京东公布高旗舰销量排行榜:iPhone独占前三、小米11 Pro挤进第四

时间:2021-06-04 14:38:23       来源:快科技

今天,博主@渠洋晒出了京东5000元-10000元高端旗舰销量排行榜。

榜单显示,iPhone 12、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霸占了榜单的前三名。

小米11 Pro位列该榜单第四名的位置,第五名是iPhone 12 Pro Max,小米11 Pro成为了排行榜中唯一进入前五名的国产旗舰手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还需要非常非常努力。

从去年小米10系列开始,小米发力高端旗舰市场,并且取得了优秀成绩。

以小米11系列为例,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1系列全球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台,而且还成功拿下4000到6000元价位国内安卓手机销量第一的宝座。

这还是在芯片缺货的情况下取得的成就,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如果不是骁龙888缺货,这个数字远超300万。

关键词: 京东 手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