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驴嫂平荣”被曝多次带货山寨机!现已紧急退出多家关联公司

时间:2021-06-07 11:33:54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ZEALER联合创始人@科技小辛曝光的网红带货卖山寨机引发热议,网红主播“二驴夫妻”也受到了广大网友谴责。

但在被曝光后,“驴嫂平荣”仍不悔改,继续在直播间带货山寨机,除了一些本就是山寨机的品牌之外,还有一些山寨的中兴、酷派等机型,也导致这两家品牌被快手直接拉黑。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APP显示,主播“平荣”近日紧急退出了多家公司,不再担任广东玺茜日化商贸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不再担任江西省靖慕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最大股东、最终受益人、实际控制人。

目前,“平荣”仅担任萍乡市星沐航文化传媒中心、广州平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平姐百货店法定代表人职务。

“平荣”这一手操作,被许多网友认为是要跑路、转移资产。

目前,“平荣”、快手平台以及相关监管部门还尚未对此事做出表态。

至于此前被“平荣”带货山寨机无辜躺枪的酷派也已宣布与快手协商解决拉黑问题,快手官方称根据品牌方提供的产品认证报告,经快手电商核查,快手平台所售已授权酷派手机均为正品,未授权产品均已清理下架。

酷派官方还郑重表示,针对“驴嫂平荣”带来的侵权行为及相关损害商誉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起诉,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司合法权益。

关键词: 主播 山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