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事故致21人死亡 画面竟被用来做广告!引发网友不满

时间:2021-06-08 11:49:54       来源:快科技

5月22日上午,甘肃白银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冰雹、冻雨、大风等突发极端天气,造成21名参赛人员遇难、8人受伤,引发重大保险事故。

这件事没过去多久,网友日前发现有服装企业竟然用这次事故做起了广告,这家企业名为小蓝象,网上流出信息称,该公司的一张广告海报上写有“保持干燥、至关重要”“棉织品很吸汗,不容易排出从而加剧失温风险”等字样。

关键的是,海报宣传文字下方为此前甘肃白银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选手包裹着保温毯的照片。

导致21人死亡的越野马拉松事件中,大部分遇难者都是因为极端天气环境下失温所致,因此这次的海报宣传引发了网友众怒,认为这是广告营销人员毫无底线,违背人伦道德。

事发之后,小蓝象官微发表声明,因该司门店“保持干燥,至关重要”画面素材使用不当,引发公众质疑,已进行整改下架。

小蓝象表示,基于此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将完善内容审查机制,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 马拉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