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C20 Plus正式发布:搭载国产紫光芯、运行轻量安卓11系统

时间:2021-06-09 10:45:09       来源:快科技

本月初,诺基亚手机官微宣布,将于6月11日正式发布C系列新机——诺基亚C20 Plus。

目前,该机已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从商品详情页来看,该机采用大字体、大音量、定位为老年机。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官方也开始对该机进行紧密的预热。

据悉,诺基亚C20 Plus内置495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轻量版Android 11操作系统,官方表示,该系统可告别广告干扰,同时还支持一键开启健康码功能。

轻量版Android 11是专为入门手机打造的系统,对传统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让其能在1GB以下内存的手机上流畅运行。

此外,前不久,诺基亚C20 Plus在Geekbench跑分平台现身,从该机处理器中4个1.6GHz核心和4个1.2GHz核心可以推测出,诺基亚C20 Plus采用了和诺基亚C20同款CPU,具体型号为紫光展锐SC9863A。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C20 Plus将采用塑料材质外壳,后置双摄方案。

另外,从诺基亚公布的全新三大手机系列来看,官方将C系列定义为“简单好用的入门机”,媲美经典手机的价格,纯净安卓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好用的便捷体验。

除了手机,诺基亚还将于6月11日发布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BH-205,参数配置上目前还暂不知晓,官方仅公布该耳机最长拥有36小时的持久续航。

关键词: 诺基亚 紫光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