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100fps!育碧3A大作《彩虹六号:围攻》补丁升级:4K性能猛涨50%:

时间:2021-06-15 11:57:32       来源:3DM游戏网

《彩虹六号:围攻》现已正式支持NVIDIA DLSS,该技术旨在不牺牲画质的前提下提升游戏的性能。根据英伟达,《彩虹六号:围攻》在4K/最高画质下,DLSS开启性能模式,游戏帧数提升超过50%。

育碧3D程序师Anthony De Rochefort表示:“在《彩虹六号:围攻》中,瞬间反应可能是输赢的关键。 NVIDIA DLSS能确保你获得最好的性能和图像质量,所以你总是在你的视野中取得胜利。”

下图是英伟达官方发布的性能数据,可以看到图中所有显卡在开启DLSS后,性能均超过了100FPS。

值得一提的是,《彩虹六号:围攻》只有在使用火山API(Vulkan API)时才会支持DLSS。火山API最初于2020年初和异步计算一同加入了游戏。

关键词: 育碧 彩虹六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