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薛高创始人回应“爱要不要“视频系恶意剪辑:将发布原视频

时间:2021-06-16 17:28:23       来源:快科技

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最近火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推出什么新品,而是其创始人林盛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钟薛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我就算拿成本价卖,甚至倒贴一半价格卖,还是会有人说太贵。

此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微博话题“钟薛高雪糕最贵一支66元”很快被顶上热搜第一,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

有网友指出,雪糕并非高频次消费品,受限于季节、气候等因素。创始人不经意的“你爱要不要”说法恐怕引发不少人的不适。

对此,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回应,我们会很快发布原视频。林盛称“视频内容被恶意剪辑”。

专家指出,国货出圈,无论是品牌价值的塑造还是传统文化的传播都应当且值得鼓励。但当“贵”喧宾夺主,甚至力挽狂澜,雪糕也就变了味。

关键词: 钟薛高 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