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事件最新消息:女车主自称被恐吓 将依法追究责任

时间:2021-06-22 11:16:53       来源:手机中国

相信不少朋友还对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在车顶维权的特斯拉女车主印象深刻。当时她和特斯拉的“隔空对战”的关注度远远高于上海车展本身。但是,后来该事件渐渐平息下来了,大家都以为这件事就这样彻底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了。

近日,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发布视频称自己被恐吓。

该女车主表示,一些自媒体从“老赖、黑社会、人肉恐吓”,到各种所谓的“惊天爆料”夸张的语气听上去,就好像在发生事故时,他本人就在事故车里一样。

她强调,对于网络的不实言论,一些恶意扭曲事实,颠倒黑白,断章取义,意图中伤自己和家人的行为,自己的律师团队已经做好证据保全,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同时,该女车主对自己近日来不发声的行为进行了解释。

她表示,自己不发声不是放弃维权了,而是不想再浪费公众资源,自己的维权事件仍在依法向国家监管部门投诉。

她称,自己接下来会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给自己的不完整数据公布出来。同时,她还问,特斯拉为什么会提供隐藏掉的参数数据。她还督促特斯拉尽管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直接无条件提供完整数据。

关键词: 特斯拉 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