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最爱的豪华品牌诞生!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42%

时间:2021-07-08 16:10:28       来源:快科技

继奔驰之后,宝马也公布了其上半年全球和中国市场的销量成绩。

数据显示,宝马集团上半年累计交付1339080辆(包含有宝马、MINI、劳斯莱斯);而在中国市场,宝马集团售出新车467064辆,同比增长41.9%。作为参考,奔驰今年上半年在在华交付新车44万辆。

具体到品牌来看,宝马上半年在全球共交付了1178292辆,其中宝马3系位居第一,同比增长49.1%,宝马5系同比增长33.3%,宝马X3同比增长43.9%。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M系列的的销售额增长了39.4%,达到83357辆。官方称这是宝马M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半年,M3、M4、X5 M、X6 M都做出了贡献。

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上半年累计销量为2989辆,同比大增91.6%,近乎翻倍。其中,全新一代古思特立下了汗马功劳。

此外,MINI品牌今年上半年售出新车157799辆,同比增长32.6%。在海外市场,其新能源车型也比较受欢迎,总销量中有15%以上来自纯电动车MINI SE和MINI COUNTRYMAN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按照地区/市场来看,亚洲依旧是宝马最畅销的区域,而中国依旧是宝马最畅销的国家;特别是第二季度宝马集团在华累计销售237316辆,同比增长11.6%。

对于接下来的规划,宝马表示将推出新一代5系、7系、X1等车型,同时还将推出衍生纯电版本。预计到2030年,宝马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到全球总销量的50%。

关键词: 宝马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