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充电路线已覆盖山东16地级市:累计充电里程超1000万公里

时间:2021-09-09 16:15:34       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特斯拉官方宣布,特斯拉超级充电路线今日实现山东全省覆盖,37 座超级充电站、261 根超级充电桩伴你无忧出行。

特斯拉超级充电路线已覆盖山东 16 地级市,累计提供超过 5 万次充电服务,累计充电里程超过 1000 万公里。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滇藏充电线近日正式贯通,以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为起点,途经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梅里后入藏,沿途 14 座超级充电站,1 座目的地充电站。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有 900 多个超级充电站,7000 多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 8 月 20 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 8 月 21 日至 9 月 25 日,预计验收期限为 9 月 26 日至 10 月 30 日。

关键词: 特斯拉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