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GSEV亮相印尼国际车展 将于明年在印尼上市下一代产品

时间:2021-11-12 15:10:21       来源:IT之家

11 月 12 日消息,印尼国际车展昨日在雅加达开展,五菱印尼展示了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五菱印尼称将于明年在印尼上市 GSEV (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 全球小型电动汽车)平台的下一代产品。

五菱印尼公司方面表示,五菱正在研发 GSEV 平台的下一代产品,满足印尼用户的新出行需求。同时,五菱印尼会将“五菱模式”在中国城市新能源推广的经验,联合当地政府以及合作伙伴,共建充电生态。

据介绍,今年 4 月,印尼新能源汽车协会在五菱展台宣布成立;9 月,印尼海事与投资管理统筹部、交通部和卫生部等多部门参观五菱工厂并考察新能源进展。

IT之家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 11 月 3 日公布的数据显示,GSEV 10 月销量 51081 台,其中宏光 MINIEV 销量达 47834 台。GSEV 系列车型环比增长 39%,同比增长 112%。

关键词: 国际 车展 五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