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GTS系列电动汽车发布:采用电致变色天幕

时间:2021-11-17 17:17:03       来源:IT之家

11 月 17 日消息,在 2021 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正式推出了新款纯电动汽车 Taycan GTS 和 Taycan GTS Sport Turismo,后者是一款旅行车。

据保时捷称,新的全轮驱动 Taycan GTS 是“该系列的运动型全能选手”,当使用弹射模式时,可以输出 590bhp 制动马力和 850Nm 的超强扭矩。Taycan GTS 系列百公里加速 3.7s,就动力输出和性能而言,处于 Taycan 4S 和 Taycan Turbo 之间,该车的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约 249 公里)每小时。

GTS 的续航里程为 313 英里(约 503.72 公里),使用了 93.4 千瓦时的电池,支持 270kW 快速充电能力,可以在 20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0% 充到 80%。

保时捷表示,Sport Turismo 旅行车是针对那些希望获得 Cross Turismo 旅行车提供的额外实用性,但又希望获得普通 Taycan 车型的公路性能的客户,提供高达 1200 升的行李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轿车版和 ST 旅行版的车顶均可选装带光线控制的电致变色全景天幕,内置九个液晶薄膜段,并具有四种透光度模式可选:Clear(透明)、Matte(磨砂)、Semi (40%) 和 Bold (60%)。锁车时磨砂为默认设置,并且九个分区还可整体或单独调整透光度,以及顺序激活的切换效果,实现了防眩目和采光的兼得,并提供更好的隔热效果。

IT之家了解到,新 Taycan GTS 轿车的价格为 104190 英镑(约 89.4 万元人民币)起,Taycan GTS Sport Turismo 的价格为 104990 英镑(约 90.08 万元人民币),将于 2022 年春季开始交付。

关键词: 保时捷 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