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推出新款旗舰电动车ME70 续航里程高达200公里

时间:2021-12-22 16:49:35       来源:IT之家
12 月 22 日消息,昨日哈啰电动车在上海虹桥举办“新物种再进化”科技战略发布会,会上哈啰电动车正式推出一款新型智能旗舰电动车 ME70,搭载了宁德时代 72V-44Ah 汽车级锂电池,续航里程高达 200 公里,比五菱宏光 MINI EV(170 公里)跑的还远。

外观方面,哈啰 ME70 全车身采用高档汽车级 CASHEW(卡秀)烤漆,前后对置缸大盘碟刹 + CBS,31L 大座桶,开放式前货箱以及全包裹底盘设计。

哈啰 ME70 装配 72V-44Ah 大容量汽车级动力锂电池,搭载额定功率 3000W 的动力电机,峰值功率能达到 6000W,最高车速可以达到 75KM / 小时,从 0~50km / h 的加速只需要 4 秒钟就可以完成,最大爬坡 15°,最远续航 200 多公里。该车还有汽车级的快速充电功能,能够兼容汽车用的充电桩,只需要充电 15 分钟,能获得 70 公里的续航。

针对用户“跑不远、充电慢、电池寿命短”的痛点,哈啰依托领先的智能网联和云端大数据技术,保证电机时刻处于最高效率状态,搭配能量回收控制系统,提高能量的利用效率。

哈啰 ME70 可以实现 3 种驾驶模式自由切换,1 档省电,续航久远;2 档均衡,骑行舒适;三档动力,速度飞快。此外,哈啰 ME70 还配置了 18W 快充 USB 接口,可以给手机充电,以及 FB20 天线盒特色功能。

哈啰 ME70 搭载 VVSMART 2.0 超连网车机系统,能够实现全车无钥匙操作,全车快捷无感解锁。手机智能操控功能也有大幅升级,功能包括远程开关锁,监测电量,鞍座感应,蓝牙智能遥控器,开机自检胎压、电池、电机、控制器,定速巡航,远程授权多人用车,倒车 / 推车辅助系统,适配多种动力场景等等。

其它方面,哈啰 ME70 配置了光感应大灯,还配置了延时大灯,车身前后还配置了 LED 流水转向灯,车身侧护板两侧设计了氛围灯,随着速度变化而变色,还搭载了震撼声效功能,模拟声浪随着油门转把的加速呈线性状态,采用感应鞍座,主驾驶员坐上去或者离开鞍座,会有提示音。

IT之家了解到,哈啰 ME70 智能电动车将于明年 5 月上市,但是现场并没有公布售价。

关键词: 续航 里程 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