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董事长回应被曝升降台隐藏摄像头:智能设备几乎都有摄像头

时间:2022-10-29 20:28:05       来源:Tech星球

近日,乐歌升降台被曝隐藏摄像头的消息引发热议。10月27日,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发布视频回应乐歌升降台暗藏摄像头等问题。

项乐宏先是对本次摄像头给公众带来的困扰表示致歉,并强调,乐歌升降台中的摄像头不存在泄露用户隐私的可能。用户在使用摄像头时会有注册使用的隐私政策提示,且告知计算在本地,不拍照不上传。用户同意该隐私政策后,方可拍摄来测量心率。“对于网络上想黑我们的,我身正不怕影子歪。”

随后,视频中的项乐宏越说越激动:“你说手机有没有摄像头,笔记本有没有摄像头?一个摄像头让你这么紧张,你说我记录你隐私,你给我讲,我记录你啥隐私啊,我一个隐私都没记录你,开玩笑啊。几乎所有的智能设备都有摄像头,谁记录你啊”。

此前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发起投诉称,自己购买的乐歌A9智能升降台存在质量和暗藏摄像头等问题。该网友表示,该产品在宣传页面、说明书等都没有明确标注存在摄像头;并且卖家也承认确实装有一颗闲置摄像头。而至于这颗摄像头作用如何,是否会造成用户隐私泄漏,该网友深表担忧。

关键词: 乐歌隐藏摄像头 乐歌董事长回应 智能设备摄像头 乐歌升降台被曝隐藏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