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羊了个羊清仓式分红引热议 背后公司回应:收益占比不大

时间:2022-10-29 20:40:31       来源:Tech星球

10月27日消息,《羊了个羊》清仓式分红,背后实控人拿走3亿元分红的消息引发热议。

据悉,10月26日晚,A股上市公司吉比特披露前三季度利润分配方案,分红金额达到10.06亿元,而其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0.12亿元。截至三季度末,其股东有2.45万人,以此计算,人均获得4.1万元分红。

值得注意的是,吉比特实控人、董事长卢竑岩直接持有公司2162.95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0.1%,也就是说,卢竑岩此次将拿走接近3.03亿元分红。

吉比特间接持有《羊了个羊》开发公司20%股权。而对于《羊了个羊》清仓式分红的消息,吉比特董秘表示,《羊了个羊》收益占比不大,只对投资板块有正向影响。

据悉,《羊了个羊》是一款卡通背景消除闯关游戏,玩家们需要卡牌被点击后会下移到底部的木框中,框内最多可以储存7张卡牌,当有3张相同的卡牌同置于框内时,则可达成消除。

此前《羊了个羊》背后的制作团队,北京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表示,上线之前,他从未想过《羊了个羊》会如此爆火。

“初衷只是想做一个有趣的游戏,没想过会火,我们也没有准备好。”张佳旭说。他告诉《中国企业家》,这款游戏前期在网络上走红,完全是因为“自来水”。作为新晋网红游戏,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收入。

值得一提的室,此前9月15日,一张“流量主数据日报”截图在网上流传,图片显示,仅仅半天,《羊了个羊》的收入就达到468万元,月收入高达2564万元。对此,张佳旭表示:“图片是假的。我们游戏为了用户体验,没有加Banner广告和插屏广告,所以收入的截图根本不对,而且火的时间也凑不够这个总收入。”

关键词: 羊了个羊 羊了个羊清仓式分红 羊了个羊收益 羊了个羊实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