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获迪士尼授权 将开创“课程化”英语分级阅读新品类

时间:2019-07-01 17:20:12       来源:经济观察报

在线0-8岁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于近日宣布获得华特迪士尼官方授权,开创“课程化”英语分级阅读新品类。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称,这样做是为了把英语分级阅读变有趣,让孩子不再惧怕英语阅读。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专为0-8岁儿童提供在线英语启蒙产品以及儿歌、动画、绘本等原创教育内容和资源。

分级阅读是指按照少儿儿童不同年龄段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为儿童提供科学的阅读计划,为不同孩子提供不同的读物,提供科学性和有针对性的阅读图书。许可欣表示,分级阅读是英语体系化启蒙中非常重要也是必备的一环,它能够帮助孩子从语言的启蒙转向文字的启蒙。但是,大多数分级阅读读本因为强调知识性和学习性,在趣味性上相对有所欠缺。不有趣,所以不爱读、读不下去,成了中国孩子进行英语分级阅读时的一大痛点。

所以这家在线儿童英语品牌在本次迪士尼分级阅读产品中,通过将迪士尼的故事和IP形象结合为绘本和分级读物两种不同读本——提供给孩子一个有趣的、完整的理解语境。

“孩子对故事是熟悉的、有了解的,降低了理解的门槛。在这个基础上再去做知识点的精讲、学习和练习,对于孩子来说,是从不同角度多看、多听、多读几次自己喜欢的故事,而不是枯燥的阅读训练”, 许可欣说。

目前,叽里呱啦已经定制出集英语有声朗读等于一体的迪士尼在线英语分级阅读产品,根据《玩具总动员》故事制作完成的英语分级阅读产品已在叽里呱啦APP正式上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