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Xbox Insiders系统更新 带来了多项功能改进和Bug修复

时间:2022-10-14 10:22:36       来源:IT之家

10 月 13 日消息,微软面向Xbox Insiders 的 Alpha Skip Ahead 频道推送了2308.221010-1900 版本更新,带来了多项功能改进和 Bug 修复。

新功能和体验:

游戏 DVR 录屏:

在 Xbox Series S|X 主机上,720p 和 1080p 的游戏 DVR 捕获现在的码率增加了 30%。

Profile:

从今天开始,随机的一部分用户将看到新版“请求加入”功能。只需导航到朋友的个人资料,然后使用“请求加入”按钮向他们发送通知,对方就可以轻松地回复消息或邀请你加入游戏。

Xbox 支持:

从今天开始,Xbox Assist 将更新到 Xbox Support,并将包括与 Support.Xbox.com 上类似的新布局和浏览体验。

修复内容:

音频:

修复了主机在某些情况下无法在启动时输出音频的问题。

手柄:

修复了手柄随机失去同步或与主机断开连接的问题。

系统:

部分更新功能可以在主机上正确显示本地语言了。

IT之家了解到,这些更新目前仅限Alpha Skip Ahead 频道的 Xbox Insider 用户,预计会在未来不久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