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QOO Neo7核心硬件再升级: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

时间:2022-10-14 11:32:12       来源:TechWeb

据日前官方确认,全新的iQOONeo7系列机型将于10月20日19:00正式亮相,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并且将是业界第一款搭载天玑9000+的中端新机。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截至目前已经有非常详细的外观配置细节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核心性能实力。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Neo7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这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Soc,对标高通骁龙8+,同样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相较于上代,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整体的实力非常不错。而除此之外,该机还依旧将配备独立显示芯片Pro+,在游戏时能够计算补帧,给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在高帧率的同时兼顾低功耗,带来同价位段最佳的游戏体验,宣称将“定义性能游戏体验新标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7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三星E5材质屏幕,最高有望支持144Hz的超高刷新率,还有高素质的DC调光。硬件上该机除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外,还将辅以最高16GB+512GB的豪华内存组合。将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将支持120W有线闪充,这也是120W快充规格首次下放至Neo系列,能够大幅提升该系列的充电与续航能力,不过预计只有高配版会支持,标准版应该还是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iQOO Neo7将于10月20日19:00与大家见面,堪称是年度“最香天玑9000+手机”,并有望成为今年双11的爆款产品。而考虑到前作iQOO Neo 6 2799元起的首发价,iQOO Neo7的定价预计也会在3000元以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