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的记忆》第二期上线 众人齐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

时间:2019-10-18 17: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7日,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第二期节目上线,NINEPERCENT集体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

第二期节目开篇,NINEPERCENT被问到“出道一年半,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蔡徐坤表示,最大的感受是时间过得很快,很多东西都在潜移默化地发生着变化。黄明昊则觉得最大的变化是变成熟了,比刚出道的时候要稳重很多。林彦俊说:“自己从一个比较青涩的、懵懵懂懂的训练生,现在已经能够适应、放松的成为一个艺人。”

范丞丞则提到,前两天看到自己在《偶像练习生》的采访,感叹当时“太傻了”,随后又正色道“现在的感觉就是老了,你要懂得什么叫人情世故,对吧。”

对于这个问题,第二期节目的主人公朱正廷的回答十分意外,他直言:“其实是比起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出道前的朱正廷也和许多人一样,以为“只要出道了就什么都好了”,但是出道后的竞争更激烈,为了保持更好的状态朱正廷只有不断充实自己,不停地练习才能让自己感受到安全。

节目揭晓了他准备新专辑首支个人MV的幕后过程,包括一个人在练习室练舞到凌晨,休息了一个小时就赶往拍摄场地,拍摄水下戏份时更是十数次浸到冰水里没有任何怨言等。

一年半的时光过得很快,对于NINEPERCENT的“毕业”,一向重感情的朱正廷忍不住落泪说道:“我真的很爱NINEPERCENT,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棒,在一起的时候最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