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主帅斯塔诺卸任 俱乐部宣布与路易斯完成签约

时间:2019-07-09 17:2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下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宣布,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俱乐部随即发表声明,与西班牙籍教练员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完成签约。

“在与山东鲁能泰山赛后,斯塔诺耶维奇先生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辞职。俱乐部董事会鉴于目前球队情况,经研究决定,同意斯塔诺耶维奇先生辞去职务。即日起,斯塔诺耶维奇先生将不再担任北京人和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北京人和这样写道。

2018年12月,斯塔诺正式执教北京人和,但本赛季,人和战绩不佳,一直处在降级区。而俱乐部希望加西亚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出生于1972年12月1日,是西班牙少壮派教练的代表,先后在西班牙、阿联酋等国顶级联赛执掌教鞭,并于2017赛季中途接手北京人和俱乐部一线队,并最终率队荣膺中甲联赛亚军,圆梦“冲超”。 随后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路易斯先生带领球队不仅成功完成保级目标,更是在赛季结束时,以9胜10平11负积37分的出色战绩,位居联赛八强之列。(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