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迎来公益演唱会 携手助阵嘉宾为爱接力

时间:2019-07-26 17: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迎来“大江奔流,为爱接力”公益演唱会。极挑团成员为践行公益不遗余力,为爱开唱。压轴登场的黄渤,将表演饶舌串烧,难度升级令其陷入忘词困境;首当“串词人”的王迅也因串词过多而发愁;张艺兴搭档欧阳娜娜挑战全新编曲;雷佳音携手刘宪华“为爱发电”,为藏族童声合唱团圆梦;华晨宇教学迪丽热巴演唱,歌手生涯中首次被带跑调;岳云鹏、贾乃亮分别与张信哲、大张伟合作,过程中跟不上节奏,频频出错。

作为一档有温度的“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一直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此前《极限挑战》还联合阿里巴巴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用脚步丈量长江”公益捐步活动,帮助长江沿岸贫困地区以及宜宾市灾后小学修建阳光跑道。当天在演唱会现场,来的大多是参加过这个活动的热心观众。

除了极挑团的成员,华晨宇、张信哲、大张伟、欧阳娜娜等实力歌手倾力助阵。唱歌、跳舞、主持样样不行的雷佳音与音乐才华横溢的刘宪华组合,另有玉树藏族童声合唱团献声,温暖全场。岳云鹏终于能和偶像张信哲同台,可是彩排过程中,不是快一拍,就是慢半拍一直找不到节奏,令人苦恼。贾乃亮和大张伟的组合也遇到了难题,“太紧张了!”贾乃亮一边说着,舞台经验丰富的大张伟鼓励道:“坚定的自信演下去就一定行!”

为了能够呈现一台精彩的演出,极挑团和各位助阵嘉宾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精心准备的这场公益演唱会是否顺利完成,能够让观众满意?本周日晚9点档,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