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 5G预约开启 线上预约总量累计突破63万台尽显高人气

时间:2019-08-07 17:29: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悉,近日华为Mate 20 X 5G在京东预约开启后,其线上预约量一路走高,发布不到两周,线上预约总量累计已经突破63万台,火爆之势尽显。

华为Mate 20 X 5G预约火爆,也在意料之中。作为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早在6月25日就拿到了首个中国5G进网许可证,可以说是第一个拿到5G的“入场券”。

目前,中国联通和上海移动已经抢先公布了5G体验方案。中国联通的公告显示,自8月5日至9月29日,购买5G手机的用户可以每月获赠100G体验流量(9月底之前),5G网速最高为1Gbps。上海移动5G手机预订界面显示,8月、9月购买5G手机的上海移动客户可以在9月底前享受到100GB/月,最高1Gbps速率的5G流量。

也就是说,当下只要购买一款5G手机,就能第一时间尝鲜5G网络了。而以华为Mate 20 X 5G为代表的首批商用5G手机已经面世,进一步拉近了5G与用户的距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