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将于明年推出20TB机械硬盘 更好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时间:2019-09-05 17:38: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NAND技术的不断发展,机械硬盘市场已经被SSD大量侵占,已经剩下了西部数据、希捷等几家大厂。

近期据媒体报道,Western Digital将在2019年底之前对18TB Ultrastar DC HC550 CMR HDD和20TB Ultrastar DC HC650 SMR HDD进行送样,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生产。

随着5G开始正式普及,物联网来临势必会使得大数据量的不断增长,目前Western Digital的10TB Ultrastar DC HC330和14TB Ultrastar DC HC530已上市,用于满足不断增长数据存储需求,预计从2018年到2023年数据量将以36%的复合增长率增长,而Western Digital20TB HDD的快速发展和可用性增长,将能更好的满足存储需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