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吸尘器产品 高达200瓦空气吸力可将家中灰尘轻松一扫而空

时间:2019-09-09 17:11: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品牌,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公司,成长为“世界最受尊敬企业”企业之一的三星在全世界68个国家拥有429个据点23万员工,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大多数人知道三星,应该都是因为三星的手机,三星的S系列和Note系列手机是世界上一流的旗舰机,拥有一批忠实的拥趸。有的人知道三星是因为电视,凭借出色的显示屏幕制造技术,三星的电视在世界上也占有一席之地。电脑发烧友们还会知道三星是内存、闪存大厂。熟悉韩国的朋友可能知道三星在金融等方面也是一等一的好手。可以说三星是十分全能的企业了。

本次IFA,三星也参展了。除了向公众展示了自家的电视、手机、洗衣机等产品外还展示了吸尘器。根据前方记者的体验,三星的无线吸尘器十分轻便,成年人可以轻松的使用单手操作,毫不费力,这对于家庭面积比较大的朋友们是一个很好的。

强力的数字变频马达带给三星的吸尘器高达200瓦的空气吸力,配合5重灰尘过滤系统,可以轻松的将家中灰尘一扫而空。

六组强力的电池配合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让三星的无线吸尘器续航更持久。这同样对于家庭面积比较大的用户来说十分便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