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成绩归功于粉丝 邓紫棋《光年之外》喜获2亿点击观看次数

时间:2019-09-16 17:34: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歌手邓紫琪传喜讯,她的破亿歌曲《光年之外》近日在YouTube的点击率突破2亿,成为第1首在YouTube破2亿观看次数的华语歌曲,而且登上冠军,打败了周杰伦的《告白气球》(1.98亿次)。

听到这个好消息,邓紫棋忍不住兴奋大喊:“感谢我的歌迷朋友们!我爱你们!”邓紫棋自组工作室后,运势更旺,由她创作的《光年之外》更成功刷新华人乐坛新成绩,超越位居第1的周杰伦《告白气球》,而邓紫琪已经推出3年的《再见》,也成功突破1亿观看次数,让她跻身华语乐坛有两首“破亿歌曲MV”的歌手行列。她喜上眉梢说:“破2个亿真的是粉丝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加入“2亿俱乐部”的她幽默说,决定好好犒赏自己一番:“就来根大鸡腿吧!”

得到佳绩,邓紫棋觉得很神奇,还常常回想人生第一个破100万点击的视频,她说做为新人的那种喜悦仍长存心里,现在忽然间破了2个亿,对她而言是一个新的概念。邓紫棋透露,一个月前就有歌迷提醒她《光年之外》快破2亿了,她为此做了心理准备:“但当它真的发生,就连当时写歌的我也没想过有天会破2亿,对我来说,有达到音乐上面的一个里程碑了。”她把好成绩归功粉丝。

邓紫棋最近忙着写歌、录歌、拍MV,也有节目、表演要执行,她希望这次破两亿可以等到年底发新专辑时一并庆祝,化喜悦为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