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流媒体服务来了!新订阅用户可注册进行7天免费试用

时间:2019-09-23 17:11: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The Verge报道,那些对迪士尼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Disney +感兴趣的人可以立即进行注册并预订。

迪士尼为客户提供了选择,可以选择每月支付6.99美元或支付年费69.99美元。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支出,那些想要购买捆绑套餐的人,应该需要等到11月12日发布日之前,其中将包括Disney +,体育流媒体服务ESPN +和广告支持的Hulu 。该订阅费用为每月12.99美元。

据了解,所有订阅软件包将自动续订,但是用户可以选择在每个续订日期之前的任何时间取消。所有新的Disney +订阅用户都可以注册进行为期7天的免费试用。

某些Disney +订阅套餐已经提供给部分Disney会员资格持有人,包括那些参加了迪士尼两年一度的粉丝大会D23的人。阿姆斯特丹的客户也已经可以使用Beta版的服务。

Disney+ 将在第一年推出25部原创系列剧集和10部原创电影。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星球大战》全新衍生剧《曼达洛人》和“真狗版”《小姐与流浪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