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五光十色的白?荣耀9X新配色全息冰岛白发布

时间:2019-09-25 17:04: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荣耀手机官微宣布将为荣耀9X推出“全息冰岛白”新配色。荣耀官方称其为“五光十色的白”,并表示新版本将于10月1日国庆节当日正式开售。

配置方面,荣耀9X新配色与此前版的版本保持一致,正面采用了一块6.59英寸全面屏,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避免前摄开孔,使得屏占比达到了92%。背部采用后置双摄方案,规格分别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配备了荣耀最新研发的猫头鹰夜拍算法,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2.0功能。

核心方面是荣耀9X系列的一大卖点,其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是目前全球首款7nm制程的中端处理器,并配备旗舰级Cortex-A76 Based CPU,首款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Mali-G52 6核GPU,采用华为HiAI 2.0技术,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