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发售Balong 711芯片 支持Open CPU

时间:2019-10-16 17:1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16日,华为海思宣布向市场公开发售自家首款LTE Cat4平台通信芯片Balong 711。海思表示,Balong 711支持Open CPU,可帮助物联网行业降低整机开发难度,缩短整机产品的上市时间,以提升企业整机产品的竞争力。

据悉,Balong 711于2014年推出,可支持LTE-FDD/LTE-TDD/WCDMA/GSM多模制式。整个Balong 711套片包含三颗芯片,分别为基带芯片Hi2152、射频芯片Hi6361和电源管理芯片Hi6559。

在应用上,Balong 711可与视频、TV、AI、WiFi等芯片搭配使用,为客户提供4G+视频、4G+AI、4G+TV、4G+WiFi等多种解决方案。

此前,Balong 711一直用于华为自家产品中,搭载该芯片的平台累积出货量已达到1亿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