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7来了!拥用一体式机身设计及两款配色

时间:2019-10-18 16:57: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微软官网和微软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已经全面开启Surface Pro 7的预售,产品售价5788元起。

Surface Pro 7配备全新的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增强,比Surface Pro 6快2倍以上,同时配备了12.3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分辨率为2736×1824像素,在使用中还可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便携工作室三种模式间进行自如转换。搭配特制版专业键盘盖和Surface触控笔,可以带来更加爽快的使用体验。

从整体外观来看,Surface Pro 7与以往产品相比变化不大,特制镁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具有隐藏的外围通风口,首发的Surface Pro 7拥有亮铂金和典雅黑两款配色。亮铂金提供六款配置,典雅黑有三款配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