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CEO马斯克Twitter账号简介改为 “bitcoin”:意思是比特币

时间:2021-01-29 17:18:18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 1 月 29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的 Twitter 账号显示,其官方账号的简介部分变成了 “bitcoin”。

通常,“bitcoin”指的是数字加密货币 “比特币”。有数据显示,马斯克更改 Twitter 简介后,比特币短线拉升 9%,价格一度高于 37000美元/枚。

本月早些时候,在评论《比特币亿万富豪》(Bitcoin Billionaire)作者本 · 梅兹里奇(Ben Mezrich)“自己再也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支付”的推文时,马斯克称:“我也不会拒绝。”

早在 2019 年 2 月,马斯克曾表示,比特币结构非常出色,加密是一种更好的转移价值的方式,而纸币正在消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