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李彦宏透露:百度已与吉利确定电动汽车合资企业首席执行官和品牌事宜

时间:2021-02-18 10:52:45       来源: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 百度今日举行财报会,发布 2020 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据路透社报道,百度 CEO 李彦宏表示,已确定与吉利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品牌。

IT之家了解到,百度 CEO 李彦宏在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评论,但未透露姓名。他还表示,他们将尝试在三年内推出新的电动汽车模型。

今年一月份,百度宣布它将与吉利成立一家新公司,以利用其智能驾驶能力和吉利汽车制造专业知识来制造智能电动汽车。

今日早些时候,百度发布了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 年第四季度,百度实现营收 303 亿元,同比增长 5%。从具体业务板块来看,百度智能云营收本季度实现了 67% 的同比增长。

随后,百度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发布全员信,他表示,百度准备与视频社交媒体 YY Live 进行深度整合,直播在百度的生态中还有很大的发展机会,这将使百度移动收入多元化战略再向前迈进一大步。

关键词: 百度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