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吉利汽车公布全新专利信息:与自动驾驶技术有关

时间:2021-06-10 15:16:13       来源: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 企查查 App 显示,6 月 8 日,吉利汽车公开了“一种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方法、系统及车辆”专利,公开号为 CN112927543A。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方法、系统及车辆,涉及车辆自动驾驶技术领域。该方法通过接收计算指令生成协同自动驾驶指令,控制自动驾驶,能够使系统负载更加均衡。

IT之家了解到,吉利汽车在不久前刚公布了其销量数据,今年 1-5 月总销量 530074 辆,5 月份销量为 96167 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在 5 月的销量为 6284 辆。

此外,吉利汽车在三天前正式发布了 Vision Starburst 概念车,并表示该车采用了“Starburst 宇宙能量”设计灵感,代表吉利的全新设计理念,包括对造型设计、自动驾驶以及车内座舱的未来展望。

关键词: 吉利汽车 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