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各大企业青睐 Veritas连续14次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

时间:2019-10-25 17:34: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全球数据保护及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Veritas再次荣列Gartner 2019年“数据中心备份与恢复软件”领导者象限,自Gartner发布报告以来,Veritas已连续14次入选Gartner领导者象限。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杨晨表示:“目前,99% 的财富 100 强企业均依靠 Veritas来进行数据保护,简化数据管理流程并确保业务连续性。Gartner 连续 14 次将Veritas列入‘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软件’领导者象限,看重的正是 Veritas 无论在本地、虚拟化还是云环境中的卓越数据保护能力。基于广大客户的信赖,Veritas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拓展并开发创新的业务连续性、数据保护和数据洞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轻松应对在当下及未来IT 环境中可能面临的技术挑战。”

Gartner 2019报告指出,Veritas NetBackup屡经最严苛环境的检验,可轻松应对企业环境中错综复杂的传统和现代化工作负载。作为一款屡经考验的成熟产品,Veritas NetBackup备受全球各大企业的青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