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定制再掀热潮 京东双十一联合众多品牌推出大量C2M产品

时间:2019-10-29 17:03: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今年11.11京东与众多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了2亿件C2M产品,电脑数码作为京东11.11“主战场”,更是吸引到数百家知名大牌扎堆齐聚,反向定制新品首发不停。11.11不仅是消费者们的狂欢,更是电商平台和商家们的一次年终考验。在消费不断升级、用户需求愈加呈现细分化的态势下,想要打造全民追捧的大卖爆品,显然是更懂用户需求、洞察消费变化的品牌和产品更容易揽获消费者的芳心。

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多样性近年来对传统的零售供应链提出了巨大的挑战,C2M这种通过电商等互联网企业,利用用户数据反向驱动制造单位,生产出个性化产品的商业模式,犹如异军突起,正好迎合了消费的发展趋势。电脑数码作为京东平台的主战场,从与众多PC厂商开拓游戏本细分品类,到联合华硕反向定制千元级WiFi6新品路由器,早已通过C2M反向定制让消费者和制造商心有灵犀,吸引了众多行业大牌扎堆京东电脑数码。

今年京东11.11,华硕、联想、惠普、宏碁等行业大牌除在京东独家首发C2M开拓的细分品类高性能轻薄本、竞技路由等系列新品外,以戴尔、三星、创维为代表的显示器行业大牌还开辟了多条独立生产线实现C2M好货专供京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