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发布倒计时 将为其第四个产品系列

时间:2019-11-15 17:12:35       来源:36氪

上周三,马斯克宣布将于本月21日发布特斯拉首款皮卡。就在当天,特斯拉也为其皮卡申请了新的商标。

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显示,特斯拉于11月6日提交了两个商标申请,分别为 CYBERTRUCK 和 CYBRTRK。风险投资人 Jonathan Drake 12日在推特上透露, 特斯拉为皮卡申请的新商标为 CYBRTRK,特斯拉皮卡后续或将以此命名。

此外,特斯拉还购买了域名 cybrtrk.com,该域名目前链向特斯拉官网 tesla.com。

电动皮卡是特斯拉继跑车、轿车、半挂式卡车之后,开发的第四种车型,CYBRTRK 也是特斯拉继 Roadster、Model、Semi 之后的第四个产品系列。

日前,皮卡发布会的邀请函已向外界发出,时间、地点均与马斯克上周透露的一致:发布会将于 11月21日(星期四)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 Jack Northrop Ave 3203号特斯拉设计中心( Tesla Design Center)举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