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超级联赛全国20强产生 总决赛将于本月底举行

时间:2019-11-18 17:03: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ALIENWARE自主打造的顶级电竞赛事——2019 AGA超级联赛于11月10日结束了其“城市晋级赛”阶段的比赛。最终产生了万众瞩目的全国20强。目前,20个城市冠军已光荣集结完毕,将马不停蹄继续冲刺11月17日的全国四强赛,并在11月30日迎来在苏州ALIENWARE旗舰店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截止目前,AGA 2019超级联赛本赛季赛程过半,这场历时三个月的电竞狂欢进入竞争更为激烈的“白热化”赛段。10月1日起,这场电竞狂欢即在全国200所高校电竞圈掀热浪,10000余名高校电竞玩家从各地各自组队,从“万里淘沙”般的线上突围赛(10月1日至10月10日)中决出了各城市16强。随后,全国20个城市的16强共320支队伍再从更为激烈的城市晋级赛中冲出重围,争夺每个城市仅一个晋级名额的“城市冠军”殊荣。

最终决出的20支城市冠军队伍包括苏州SKD战队、成都TITAN战队、大连DSG战队、杭州Allstar战队、北京CIV战队、郑州NAW战队、长沙DAPE战队、西安MK战队、上海LND战队、深圳ZNT战队以及其它10支从网咖渠道脱颖而出的战队。目前,这20支城市冠军队伍已集结完毕,并吹响了冲刺下一个赛段“全国四强赛”的号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