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打造兼容Windows之应用 让用户更方便使用

时间:2019-11-20 16:41: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积极寻找软件工程师,为Windows构建媒体应用程序。其实在制造商的工作清单中就已经披露了苹果的该计划,内容为“加入我们,为Windows构建下一代媒体应用程序”。

一直以来,苹果和Windows之间都存在很大的使用难关,目前苹果一直在维护现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比如iTunes和iCloud,但它们都是陈旧的传统台式机应用程序。

随着苹果将iTunes分为三个独立的macOS应用:播客,电视和音乐。这些应用程序在Windows上的应用还未配齐,目前PC用户仅拥有iTunes,Apple Music或Apple TV Plus的用户必须立即使用网络版本而不是Windows 10上的专用应用程序。

苹果的这一操作可能有助于其将应用程序引入Windows 10,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些Windows新媒体应用程序何时呈献给大家,但是这对于没有使用苹果全部产品的用户绝对是个好消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