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巨大化的手机屏幕 传苹果或将推出6.7吋大屏iPhone

时间:2019-11-29 16:29: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内容创作者时代的到来,手机屏幕也越做越大。近日,根据可靠消息爆料,苹果2020年将推出3款iPhone 的屏幕尺寸将分别为 5.4 吋、6.1 吋、6.7 吋,而iPhone (11、11 pro、 11pro max) 分别为 6.1 吋、5.8 吋和 6.5 吋。

据悉,苹果计划向三星采购 5.4 吋和 6.7 吋的屏幕,与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同样采用 OLED 技术,另外 6.1 吋的 OLED 屏幕供货商则为 LG。

目前苹果在5G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尚不足,据悉苹果第一季会宣布一款定价 399 美元的便宜机型iPhone SE2,外观与目前的 iPhone 8 一样,屏幕为 4.7 吋,但采用 iPhone 11 系列的新芯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