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化升级 自如友家6.0ZHOME将推出

时间:2019-12-03 15:58:47       来源:新京报

12月3日,“2020自如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协作胡同40号的自如Z-SPACE内举行。发布会上,自如宣布,2020年,将推出全新升级的自如友家6.0ZHOME,以及针对广大女性自如客的细分产品闺宿。

据介绍,作为自如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自如友家在2011年至2019年期间,已从1.0进化到5.0版本。在此基础上,2020年,自如将推出全新升级的自如友家6.0ZHOME。

据悉,友家6.0包括木棉、米苏、拿铁、布丁4种风格,从家具、软装到配色的设计,都融入了流行元素。

“自如友家6.0,我们赋予了它一个新的名称叫ZHOME,这源于我们对自如客的承诺,此次将是自如友家产品全新的智能化升级。”自如CEO熊林表示,自如客通过手机APP,即可轻松完成远程遥控室内灯开启、智能窗帘开关、智能新风启动、智能空调调温等各项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自如还宣布推出信用免押金服务,与此同时,“好信用免押金”服务也正式上线。

“只要自如客拥有好的租住信用,自如信用分达180分,将会享受到押金全免的服务。”发布会现场,熊林表示,期待未来整个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信用变得更加可靠,每一个用户都能找到放心的房子,每一个用户能找到放心的室友,而每一位业主也都能放心地把房子租出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