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或将于明年12月4日开售 已确认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处理器

时间:2019-12-16 16:35: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索尼官方确认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Q4上市,但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称该机将于2020年12月4日正式开售,起售价为69800日元(约为4400元人民币)。

据此前消息,索尼PlayStation 5这次在性能上将会有更强的提升,其将确定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同时GPU方面使用的是AMD RDNA架构。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

此外,还有消息称索尼会在PlayStation5主机内集成一个人工智能游戏助手,来帮助玩家来进行游戏。通过这样的游戏助手,玩家们可以在PS5上直接获取有关游戏内容的信息,助手将还能够解释游戏目标或某一项目的位置,并能帮助玩家从网络上提取相关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