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 Max新曝光 屏幕对角线变宽并具备打孔摄像头

时间:2019-12-16 16:3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网设计师Techconfigurations曝光了最新iPhone 12 Pro Max的新渲染图,新机采用“无刘海”屏幕+打孔设计,对角线变大、变宽的6.7英寸屏幕、屏下指纹识别,且将搭载最新的5nm苹果A14处理器后矩形3摄(3倍光学变焦),这个配置你期待吗?

近期关于新iPhone 12的传言相当复杂,但我们相信Techconfigurations曝光的这组新iPhone 12的渲染图很有可能就是最终版,且将在2020年看到这款无刘海无缺口的iPhone。

这款新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6.7英寸宽、屏下“打孔”前置摄像头,且采用屏下指纹扫描仪,还将采用重新设计的静音按钮和非常窄的边框。配置方面,新iPhone 12Pro Max内置了苹果A14 5纳米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