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DualShock5手柄3D渲染视频来了 较前代无大变化

时间:2019-12-19 16:20: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荷兰著名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展示了索尼新一代 PlayStation 5 主机和 DualShock 5 游戏手柄的多角度渲染图和视频。

2019 年 11 月中旬,索尼互动娱乐(SIE)向日本专利局提交了一项设计专利,其中包含了八张崭新的游戏手柄的图像 ,这很可能就是要伴随 PS5 主机一同到来的 DualShock 5 。

根据已知的专利细节,意大利平面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制作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 3D 渲染视频。

DualShock 5 游戏手柄,与当前一代的 DualShock 4 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只是在中间位置留有一块大触控板。

手柄正下方是 PS 按键和一对摇杆、两侧分别是 D-Pad 和四个控制键。在手柄的背面,还有一个 USB Type-C 接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