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5G预热海报上线 透露新机产品特性

时间:2019-12-19 16:40: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 开发者大会2019于今日举行,除了在开发者大会上OPPO正式宣布了“引力计划 2.0”、五大系统能力引擎全面开放以及IoT“启能行动”三大举措外,我们还在会场发现了OPPO Reno3 5G系列产品的预热海报。

从预热海报中我们可以发现本次OPPO Reno3系列产品的一些特性:“5G视频手机”,同时还支持“双防抖”。

外形设计来看,OPPO Reno3系列新品没有让颜值党失望,海报上机身采用双曲面设计,在颜色方面也保持了OPPO的色彩美学。根据之前的曝光,我们知道Reno3系列新品将会支持5G NSA和5G SA网络。

OPPO Reno3系列的Reno3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65G,集成X52 Modem,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搭载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