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amera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拥有超20个初始镜头可选

时间:2019-12-26 16:38: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Adobe 在其 MAX 2019 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的 AI 手机应用 Photoshop Camera,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近日,外媒 VentureBeat 的记者 Jeremy Horwitz提前对 Photoshop Camera 体验了一番。

Jeremy Horwitz 称,12 月 23 日早上 9 点,天下着雨,他用自己的 iPhone 手机在家门口拍到了超级月亮——这并不合常理。况且,即便是按照最新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标准,也不可能拍出这幅图像,然而 Jeremy Horwitz 的手机屏幕上的确显示着。

Jeremy Horwitz 提到,Photoshop Camera 有超过 20 个初始镜头可供用户选择,包括原本需要用户手动加的各种滤镜,玩法多样。比如,在测试版 Photoshop Camera 中,Dreamcatcher 镜头能将梦幻的动画背景和静态前景应用到镜头前的所有内容上,同时调整真实图像的颜色以匹配其他元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