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手机渲染图首曝光 其屏占比或为系列中最高

时间:2019-12-30 16:18: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onleaks消息,Google即将在2020年5月份在谷歌I/O大会上正式发布一款小屏手机——Pixel 4a。近日,@onleaks根据谷歌为配件商提供的示意图制作的一张效果相当不错的手机渲染图曝光,可靠性相当不错。

根据@onleak的渲染图 ,Pixel 4a正面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边框三遍等宽,如果爆料信息无误,那该机的屏占比将会是Pixel系列中的最高的一款。该机的屏幕尺寸可能为5.7英寸或5.8英寸,三围可能为144.2x69.5x8.2mm,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单手可操作手机。

在机身右侧能够看到Pixel 4a的物理按键,在机身顶部可以看到Pixel 4a 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点好评。在机身背面可以看到Pixel 4a搭载了一颗矩形单摄。在中部位置能够看到Pixel 4a的后置指纹识别模组。

本次@onleaks的渲染图是Pixel 4a的首次曝光,目前尚没有更多相关的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