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或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时间:2019-12-30 16:3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与三星Galaxy W20一经发布就受到瞩目。而在上周三星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曝光,与已发布的两款产品不同,新品采用了翻盖式折叠屏设计,折叠方式为上下折叠,并且有着第二个小屏幕设计。最近Sean Mirza基于此前爆料制作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渲染图,将这款新机的更多细节向大家展现了出来。

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以及Sean Mirza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三星这款手机采用了上下翻盖式折叠设计,采用了中置打孔屏幕。在机身外部横置双摄模组旁边还有一个长条状的小窗屏幕可以显示时间、电量、通知等简要信息。

此前XDA主编Max Weinbach表示,消息来源证实美国运营商将有一个三星“F700U”型号。据悉,该折叠屏翻盖手机或将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