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发布新年祝福视频 并对自身发展历程进行回顾

时间:2020-01-02 16:22: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这新年与旧年交替的时段里,手机厂商们也没闲着,这不,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就放出了一段新年祝福视频。视频对iQOO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表达了对每一位酷客信赖和支持的感谢。

冯宇飞表示:“我们iQOO手机从今年三月第一次跟大家见面,一路走来,大家见证了我们从零到一的成长。新年就要到了,我代表iQOO,感谢每一位酷客们的信赖与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得不说,iQOO诞生虽然不足一年,其发展势头可谓一路高歌猛进。3月1日,iQOO手机正式发布,全面旗舰配置起售价仅需2998元,其中包含了骁龙855芯片、当时正流行的IMX363感光元件、4000mAh大电池等旗舰特性。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几经放货都被抢购一空。iQOO手机上市一个月,就斩获了天猫/苏宁国产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