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2将延期至秋季发布 或仍具备与上代相似之五摄镜头

时间:2020-01-03 16:0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最新消息,HMD官方近日透露,诺基亚9.1五摄旗舰的继任者将延期至2020年秋季发布。同时,该机将跳过骁龙855系列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双模5G网络。

根据此前的爆料,诺基亚9.2将延续上代的设计思路,依然搭载类似上代产品的五摄镜头,同时还将拥有更大的感光元件,在拍照、视频和低光的表现都会更加出色。并且在Light的帮助下,通过旗舰级处理器和软件算法的相结合,提高了相机的速度。

此外,诺基亚将在MWC 2020大会上正式推出首款5G手机——诺基亚8.2。该机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方案+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核心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有外媒透露该机的售价应该会在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514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