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特点与新应用 Huntkey航嘉无线充电器等产品上线

时间:2020-01-09 16:14: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每年吸引着全球数十几万名专业观众参观。Huntkey航嘉作为CES展的常客,当然不会缺席此次盛会,继续携旗下众多精品精彩亮相。

Huntkey航嘉现场展示了一款黑色圆形的无线充电器,观众可以现场体验。无线充电器可以给Samsung Galaxy S9+,S9,S8+和S8等,以及苹果XS Max,XR,XS,8 Plus和8等供电。该款无线充电器符合Qi认证标准,厚度8mm,直径8.8cm,最大输出功率10W,待机耗电低于0.15W。

Huntkey航嘉再次展示了它的便携式USB Type-C充电站——SmartC。SmartC配备了四个传统的USB接口,以及一个USB Type-C智能快充接口,能同时为五个设备充电。它迷你便携,是出差旅行人士的贴心小伙伴。USB Type-C是一种通用串行总线(USB)的硬件接口规范,与传统的USB接口相比,设计更加纤薄、传输速度更快,以及电力传输能力更强悍的。

Huntkey航嘉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各类产品品目繁多,不一而足。Huntkey航嘉在如今的各种红海市场里寻找机会,利用企业实力和技术创新优势,前瞻性地尝试在传统的优势产品上升级智能化功能,培育新的消费市场。因此,每次CES展会上,都能在Huntkey航嘉的产品上发现新特点和新应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