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东晖表示:HMS全球生态全速破圈 未来三分天下将有华为

时间:2020-05-21 16:28:16       来源:网易科技

“HMS将持续为全球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方式。”

5月18日,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再一次向外界传递了华为打造HMS全球生态的坚定信念。

自2019年8月HMS全球发布,到2020年1月HMS Core升级到4.0版本,不到半年时间,HMS全球生态已进入超线性增长阶段。

据谭东晖透露,截止2020年3月,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已超过6万,同比增长67%。

凭借着HMS生态的高速发展,华为消费者业务也实现了从硬件设备的“刚性增长”到终端服务的“柔性增长”的进化。

华为HMS全球生态:全速破圈

5月18日,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召开。当天下午,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以现场+在线的方式,发表了主题为《跨过时艰,向未来》的演讲,介绍了华为在当前特殊时期,如何与全行业携手跨越时艰、共创共赢。

同时,大会上还提到了HMS生态的进展速度。目前的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超过14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了4.2亿。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经过去年一年的磨炼,让我们皮糙肉厚,我们有信心能够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5月19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谭东晖通过《全球化HMS生态,重构全场景智慧体验》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HMS生态的具体进展。

谭东晖表示,华为正加速打造HMS全球生态,全面开放HMS Core“芯-端-云”能力,同时加速打造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的云服务应用,携手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高品质的智慧生活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