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国内确认引进!主演自曝剧情:“她”竟然真的死了

时间:2021-06-02 11:40:19       来源:快科技

《黑寡妇》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弗洛伦斯·皮尤、大卫·哈珀等主演,讲述了成为复仇者之前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将遭遇与她过去相关的一场危险阴谋中,直面那些更为黑暗经历的故事。

对于这部备受期待的漫威大片,而斯嘉丽·约翰逊也是在影片上映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表示,在即将上映的《黑寡妇》中会让大家接受、理解娜塔莎·罗曼诺夫的死亡,“我们的目标是让大家对这个故事感到满意,我觉得对于这个角色的死亡,应该会有一些解决办法,感觉人们也是这样希望的。”

《黑寡妇》作为漫威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简称MCU)第四阶段的开山之作,讲述了成为复仇者之前的“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将遭遇与她过去相关的一场危险阴谋中,直面那些更为黑暗经历的故事。

影片定于2021年7月9日在北美院线和流媒体平台“迪士尼+”上映,国内确认引进,但是档期待定。

关键词: 黑寡妇 电影